? ??????????????Stoned Love? ????? ?????? ???Rating: 5.0 (1 Rating)??2 Grabs Today. 22 Total Grabs. ??????
Get the Code?? ?? ?????Queen of Hearts? ????? ?????? ???Rating: 5.0 (1 Rating)??26 Grabs Today. 216 Total Grabs. ????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Dusk For The Ambitious? ????? ?????? ???Rating: 5.0 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?

Friday, August 21, 2009

终于...过了

时间过得真快
这个学期还剩下两个星期就结束了
时间快过
对我而言是一件好事
因为我终于差不多要完成我的大学基础班了
可是一想到要考试
就很有恐惧感
上个学期
很幸运的全部科目过关
这个学期
但愿我还能如此幸运
所有的 Presentation 过了
我终于可以告别我的 formal 服装了=)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