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Stoned Love? ????? ?????? ???Rating: 5.0 (1 Rating)??2 Grabs Today. 22 Total Grabs. ??????
Get the Code?? ?? ?????Queen of Hearts? ????? ?????? ???Rating: 5.0 (1 Rating)??26 Grabs Today. 216 Total Grabs. ????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Dusk For The Ambitious? ????? ?????? ???Rating: 5.0 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?

Saturday, October 30, 2010

我...还差很远

来到了 2010 年 10 月的尾声
来到了大学生涯第一年第三学期的今天
发生了很多事
上个学期
考试成绩没有想象中差
只是元明清很“幸运”地不过
也许跟莫莫的师生缘未尽吧
来到了紧绷的短学期
但愿自己在这个学期可以 4 科过完
说完了学业
说说自己吧
今天
我在无聊中翻看了你的部落格
这才发现原来我跟她相比
实在差太多了
我也许没有她的体贴
我也许没有她的用心
我也许没有她的包容
但是
爱你的心是你从来不用质疑的
喜欢被你静静的抱在怀里的时候
喜欢被你的大手紧紧握住我的手的时候
喜欢你在我额头上亲吻我的时候
喜欢静静地躺在你胸膛的时候
喜欢静静的依靠你肩膀的时候
喜欢你从远方带来你贴心问候的声音
这时~我才知道原来我已经深深的爱着你
你也是吗?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