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Stoned Love? ????? ?????? ???Rating: 5.0 (1 Rating)??2 Grabs Today. 22 Total Grabs. ??????
Get the Code?? ?? ?????Queen of Hearts? ????? ?????? ???Rating: 5.0 (1 Rating)??26 Grabs Today. 216 Total Grabs. ????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Dusk For The Ambitious? ????? ?????? ???Rating: 5.0 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?

Wednesday, September 1, 2010

无题


好久好久没有上来写部落格了
来到金宝读书以后
一篇都不曾写过
趁现在空闲但又不想读书的当儿
上来更新吧
来到金宝读书进入第九个月了
该适应的已适应
那该放下的已经放下了吗?
就来两年了
不知道自己还在执着什么
不知道还有什么东西是放不下的
最近得知你当上了爸爸
心里是为你当了爸爸而恭喜
但是总带点涩涩的感觉
为什么每次你来联络我
我的心情就会被你牵着走呢?
也许
像身边的人说的
我真的不该单身太久
呵呵呵
没事没事
我依然过得很好
好好当你的好爸爸吧^^
还有 11 天
期末考就来了
还不好好读书???
啊啊啊啊啊
没心情
真的好像不见鬼不怕黑哦
等下不及格谁也救不了我 ><
明天回吉隆坡好好利用我的 study week 了
总之
就祝自己好运啦 ><
也祝各位同伴们好好准备考试啦 :)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