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Stoned Love? ????? ?????? ???Rating: 5.0 (1 Rating)??2 Grabs Today. 22 Total Grabs. ??????
Get the Code?? ?? ?????Queen of Hearts? ????? ?????? ???Rating: 5.0 (1 Rating)??26 Grabs Today. 216 Total Grabs. ????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Dusk For The Ambitious? ????? ?????? ???Rating: 5.0 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?

Wednesday, September 8, 2010

在乎

期待已久的三天两夜汽车寻宝转眼间就结束了
是时候恢复心情准备往战场去了
第一次寻宝
的确来给我很不错的体验
谢谢我的二姐和劲这三天两夜的陪伴
有人投诉我说最近我很凶
是吧
对他来说
也许我真的对他很凶
不知道是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
难道就不能体验我得用心?
不能了解一点点为什么我要这样?
为的不就是希望他给我多一点点的在乎?
到底是我太在乎?
还是他根本就不在乎?
我看答案是后者吧
他根本就不在乎
我很讨厌这样的相处方式
我很讨厌这样的气氛
也许在他心中我根本就什么都不是
啊啊啊啊啊
亲爱的
不要 EMO 了
告诉自己要好好读书啦 ><
死期到了啦 ><

0 comments: